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我县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高小虎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9-30

  9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率调研组,对全县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调研。
  2017年8月,我县全面启动棚户区改造工作。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把棚改作为重点工作之一。县人大高度关注全县棚户区改造工作,多次组织调研全县棚户区改造,在工作推进中起了重要作用。
  调研组先后来到棚改望东地块、菜园巷东侧地块、果园地块实地调研进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县棚户区改造取得的成绩,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找准差距,积极借鉴外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切实增强打赢全县棚户区改造的决心和信心。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补齐短板,确保完成年初的各项目标任务。要保障民生,坚持“阳光拆迁”,以精品建设构筑人民满意的征收体系,把棚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处理好棚户区改造和城市建设的关系,要借助棚户区改造推动城市提档升级,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东海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