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省老年书画研究会考察组来我县
浏览次数: 作者:梁淋红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7-12-11

  12月9日,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秦志法一行来我县,考察版画培训基地和实验小学和平路校区少儿书画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副县长李宝芹陪同。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曹明凤工作室,欣赏了精美的版画作品,详细了解版画的创作过程。随后,考察组来到实验小学和平路校区少儿书画示范基地,参观少儿版画院和版画工作室,详细了解每个版画工作室的不同特色、适应学生的年龄段以及创作流程。在县少儿版画活动中心,考察组观看了“明八礼四仪·做文明新人”少儿版画创作大赛的优秀作品,参观了彦涵纪念馆。
  考察组对东海少儿版画的蓬勃发展势头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这种深具地方特色和文化内涵的技艺深表喜爱。他们希望东海能够继续加强少儿版画事业,建立健全覆盖全县的少儿版画教育网络,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版画创作中来,创作出更多优秀的版画作品,让东海版画事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