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交警大队牛山中队开展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整治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 更新时间:2017-12-01

为保障辖区学校周边良好的交通秩序,增强全体师生及广大驾乘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涉及学生的道路交通事故。连日来,我县交警大队牛山中队积极开展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整治活动。

和平东路实验中学路段在上学、放学时间交通比较拥挤,交通安全隐患严重,针对这种情况,交警大队牛山中队在护学岗的基础上增设警力,采取了定人、定岗、定责、定时的措施,坚持高峰站点,平峰巡逻的巡防机制。对于校园周边有临时停车位的只限于接送学生的机动车临时停放,禁止社会车辆停放。对于非机动车则采取设立临时停车位,引导非机动车按照标识规范停放的管理办法。在放学高峰期间,交警现场指挥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严防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学生的安全出行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