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高美峰慰问一线职工
浏览次数: 作者:王敏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10-08

10月2日,县长高美峰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对他们放弃休息、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高美峰首先来到幸福路提升改造工程现场,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他说,幸福路提升改造工程是优化群众出行、缓解交通压力、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抓手。要坚持高标准、精细化施工,打造城区示范道路,让幸福路的提档升级真正为群众带来幸福感。

随后,高美峰来到牛山路海陵路岗亭,看望执勤、值班的警务人员。高美峰说,身处一线的交警、民警在节假日期间不能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来到我县的游客和广大市民营造和谐有序的节日环境。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综合管控工作。

在步行街,高美峰与城管、环卫工人亲切交流,感谢他们起早贪黑、不分节假日为城市整洁挥洒汗水,用辛勤的劳动换来城区的干净靓丽。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城市保洁效能、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为东海城市环境与形象的不断改善、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继续贡献力量。

高美峰还前往水晶创意产业园,看望正在工作的雕刻大师曹志涛。高美峰非常感谢曹志涛为我县水晶文化产业发展所作的努力,嘱咐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努力推陈出新,多出精品,多帮助、培养新人,进一步带动东海水晶雕刻人才的培育,为东海水晶产业、水晶文化的传承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