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我县各单位各部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浏览次数: 作者:宗禾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09-23

自9月12日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后,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相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传达中央、省市县委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把学和做结合起来,确保本单位本部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9月16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强调,主题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开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9月16日,县委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委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要求,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自觉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形成上行下效、层层推动的良好局面。

9月17日,县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陈启发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继生主持会议,县委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强调,要聚焦一个根本任务,凝聚党员干部共识;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围绕中心践行初心使命;要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各种突出问题;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教育取得实效,为推动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作出更大的贡献。

9月17日,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会议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紧迫性、针对性、重要性,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扛起新时代历史重任的必然要求。要通过这次主题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办公室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初心,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奋勇争先。

9月17日,县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传达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印发了《县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对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何东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9月16日,县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出席会议并对部机关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县委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抓好主题教育。要力压工作责任,部务会作为责任主体要切实强化责任,把主题教育牢牢抓在手上,把各项任务认真落到实处;要力戒形式主义,把求真务实精神贯穿始终,严格程序不打折扣,严守标准不走过场,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要力促统筹协调,坚持把主题教育和组织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推动工作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9月16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崇慧出席会议,县委第八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要求,宣传部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当好主题教育的最坚强宣传者、贯彻者,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的宣传作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诠释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大力宣传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市县委部署上来,为实现东海“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9月16日,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小宏出席会议,县委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要求,要力戒形式主义,清正廉洁作表率,增强法纪观念,养成良好习惯,提高道德修养。要落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9月16日,东海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鹏作动员讲话,县委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强调,要注重总结提炼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好作风,及时转化为实践成果、制度成果、理论成果。

9月17日,县委教育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会上,县委第八指导组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精神和相关要求,对县委教育工委开展主题教育给予了针对性指导,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指出,县教育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东海教育实际,切实做到“五深入五确保”。

9月18日,县文广旅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县委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党员代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部分政协委员和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效果,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标。

9月18日,县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县委的统一部署,对水务系统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县委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要求,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9月19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县委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县局党组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开发区)所、分局,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森林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离退休老党员代表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指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纵深、取得实效。

9月19日,县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县委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结合实际,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使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使工作水平有效提升。要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引导,做到统筹兼顾,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9月17日,安峰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对全镇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对主题教育相关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动员会对全镇党员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了动员讲话。县委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

9月18日,桃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动员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全镇主题教育工作,县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项目招引、工业经济发展、精准扶贫等工作上对标不足,查缺补漏,强补弱项,确保主题教育成效显著。

9月18日,房山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机关全体人员,驻村干部,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村党组织书记、主任,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共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有力的工作举措、更严实的工作作风开展主题教育,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助力房山镇发展。

截至目前,全县89家参加单位已全部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工作。接下来,各单位各部门将结合工作实际,把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全面部署、统筹推进,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