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我县推进化工企业“四个一批” 再核查及资源集约利用综合评价
浏览次数: 作者:海英 莉莹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12-12

12月10日,我县召开化工企业“四个一批”再核查专项行动及资源集约利用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

就化工企业“四个一批”再核查工作,会议指出,要核查企业底数、重点事项和重点企业。要落实核查责任,对核查工作敷衍了事、不负责任、弄虚作假的行为,一经发现,将进行通报问责。加大关停力度,对符合关停条件的“应关尽关”,要优化工作方法,加强建章立制,切实发现问题,杜绝漏洞。

会议就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综合评价工作和错峰生产方案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在12月底前完成对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综合评价工作数据信息归集全覆盖,试行差别化政策措施,初步建立以质量和效益为核心的企业综合评价机制。在2019年对2018年的数据进行集中处理,完成对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用地3亩及以上的规模以下工业企业和全部重点排污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综合评价全覆盖,基于评价将企业分为ABCD四类,完善企业精准服务、资源要素配置、产业政策引导机制。各相关单位要切实落实秋冬季工业企业错峰生产的主体责任,统筹做好相关工作,保证全面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为提升我县工业经济发展水平而努力,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