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高美峰慰问老党员贫困户和道德模范
浏览次数: 作者:王春明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2-12

  2月9日,县长高美峰走访慰问山左口乡老党员、贫困户、敬老院以及道德模范。副县长张海斌参加慰问。
  在老党员唐敬先家中,高美峰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唐敬先1927年出生,1947年7月入党,参加过解放战争,妻子去世后独自生活。高美峰叮嘱乡、村负责同志,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情况,积极为他们解决可能遇到的问题、难题。
  贫困户单培玉家里4口人,目前靠打工收入维持生活。高美峰鼓励她要保重身体,振作精神。在贫困户鲁计划家中,高美峰鼓励孩子要好好学习。当得知他目前尚没有固定工作后,高美峰叮嘱随行人员多关注、帮忙解决就业问题。
  在山左口乡敬老院,高美峰详细了解老人日常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切实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最后,高美峰走访慰问了县第二届道德模范季洪开。季洪开是原山左口乡南古寨村小学语文教师。2010年4月,他被确诊膀胱恶性肿瘤,与病魔抗争3个月后,不顾医生建议,重新走上讲台。高美峰关切地询问了他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对他40年默默坚守乡村教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