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高美峰察看春节期间保障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张开虎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02-11

2月3日,县长高美峰率队察看节日期间供电运营、市场商品供应及城市卫生保洁情况。副县长、公安局长项勇,副县长张海斌一同察看。 

在东海供电公司供电调度值班室,高美峰指出,供电部门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把重心放在春节保电上,以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前提,以防范人身事故为重点,多措并举、多管齐下,让全县人民过一个“亮亮堂堂”的舒心年。 

在嘉臣龙域生活广场,高美峰走进商超市场,边走边看边询问,详细了解节日市场商品供应、价格走向和百姓消费等情况。高美峰强调,相关部门要完善工作机制,重点抓好采购、储藏、生产、流通、消费等各个环节,从源头上保证百姓的“菜篮子”供应和安全。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严把货品采购进货关,全力为市民营造优质、安全、放心的节日食品消费环境。 

在城区晶苑路广场,高美峰对为创造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作出贡献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并祝他们新春快乐。高美峰要求,城管部门要继续发扬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好城区环境卫生保洁工作,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清洁、快乐的祥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