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张其兵查看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01-25

1月24日上午,县长张其兵来到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查看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副县长李宝芹陪同。

张其兵首先对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坚守岗位表示感谢。一定能战胜困难。张其兵说,春节假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大家要有使命担当意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提出的总体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任务抓实抓好,做好打一场持久战的思想准备。要发挥指挥部的中枢作用,协调好各部门之间的工作,通力合作、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落实好部署的各项任务,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让全县人民放心;要坚定信心,相信党和政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的决心和能力,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就一定能战胜困难。

张其兵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做好值班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人员工作好、生活好、休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