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领导实地检查水晶节主要活动场地准备情况
浏览次数: 作者:小虎 同兴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10-09

日前,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雪峰率组委会办公室及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检查东海体育场、中国东海水晶城,并就第十五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开幕式、文艺演出等活动相关事项进行现场协调。

在东海体育场,检查组听取了文艺演出活动筹备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舞台搭建、供电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的具体安排,要求文艺演出承办方和相关配合单位严格按照各自责任分工,做好协调配合,扎实推进文艺演出各项筹备工作。

在中国东海水晶城,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认真抓好落实,在开幕式议程排列、预案准备、人员对接等方面做到全面细致。大型活动人群密集、嘉宾规格高,要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障领导力量,做好人员调度,确保各项工作按序时推进。针对存在的不足,要迅速进行整改,及时协调处理活动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本届水晶节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