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高小虎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8-16

  8月14日,县政协副主席王祥武率部分政协委员,对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出的第42号《关于优先发展公共交通 缓解城市交通压力的建议》、第57号《关于规范东海县水晶珠宝行业检测的建议》、第142号《关于健康发展快递业务的建议》等重点提案进行现场督办。
  督办组一行首先来到百世快递东海分拨中心,查看快递分拣流程,询问我县首家寄递业警务工作站筹备情况。随后,督办组现场查看了位于汽车客运站的充电桩设备,详细了解新能源汽车在我县公共交通的运用,听取了我县公共交通发展现状和规划。在开发区一处服装电商和物流综合体,督办组通过查看从仓储、包装到快递打包等一整套流程,对电商物流一体发展的优点有了充分认识。
  在座谈会上,督办组对上述提案办理情况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落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提升全县人民出行品质,提高群众幸福感。要着力构建“小快递、大市场;小快递,大民生;小快递、大责任”的发展格局,妥善处理快递服务企业和客户的纠纷,整合企业生产和快递物流,实现无缝对接,促进全县电商的发展。要规范水晶珠宝行业检测,设置入驻资质门槛,充分发挥龙头检测机构的作用,严厉打击非法检验行为,为全县水晶产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