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工作成效明显
浏览次数: 作者:李敬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4-16

  4月14日,我县举办2017年度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科技入户)工作表彰暨技术培训班。副县长章荣刚出席活动。 
  近年来,我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科技入户)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积累了丰富经验,为促进东海农业产业发展、扩大“三新”技术应用、服务“三农”、强农富民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我县相关技术人员是实施农业科技创新与推广项目的重要力量,要增强责任感,切实做到“尽心、尽力、尽职”。要加强学习,充分利用培训班、现场观摩、互联网等多种途径,主动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及时更新知识结构,适应新时期对责任农技员的要求。要主动创新工作方法,及时了解示范户的需求,利用《农家致富》手机报、农技耘APP等新型信息服务平台,紧扣农时开展技术服务指导,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要扎实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确保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科技入户)工作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