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首届啤酒音乐嘉年华活动持续火爆
浏览次数: 作者:何宗恒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6-12

  6月10日晚,江苏卫视主持人孟非来我县,助力首届啤酒音乐嘉年华活动。 
  孟非是江苏卫视著名主持人,主持过《南京零距离》《绝对唱响》《名师高徒》《非诚勿扰》等节目。2012年获得第九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金鹰奖最佳主持人”奖。 
  本次活动由县旅游局、商务局、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旨在有效展示东海水晶小镇的人文气息、文旅氛围、宜业宜居宜游的特色环境,全力打造多种功能叠加融合的生态圈。 
  活动现场的劲歌热舞和精彩的魔术表演,将气氛推向高潮,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盛宴。据了解,此次活动将通过精酿啤酒、品味啤酒+音乐+美食+大型表演的形式,借力第七届东海花博会、2018中国东海世界名校龙舟赛、观看世界杯等大型活动,在水晶小镇内开展一系列活动,历时45天,对提升水晶小镇的知名度、美誉度、树立品牌形象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我县按照“世界水晶之都 生态宜居福地”的城市发展定位,积极推进旅游业改革创新,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同时,以打造全国水晶文创商贸第一城、江苏温泉养生度假首选地为目标,形成了水晶赏购游、温泉养生游、乡村采摘游、生态观光游等齐头并进的特色旅游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