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我县深入推进科技金融合作
浏览次数: 作者:小虎 广芳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4-11

  近年来,我县采取切实有效的引导措施,优化资源配置,积极鼓励技术创新,加强科技部门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帮助搭建科技金融投资服务平台,推动全县产业转型升级。
  县科技局作为牵头部门,加强与财政、金融部门的业务合作,引导金融资金等要素向创新型企业聚集,在培育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加速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和产业化上,三方达成促进科技企业成长、打造科技金融品牌的共识。两年来,工作显示度不断提高,影响力不断扩大,深受企业欢迎,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今年以来,我县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备案“苏科贷”4项、备案金额1610万元,2017年全年备案22项,全年备案总额达7980万元,居全市县级之首。接下来我县将继续加强调研,扩大宣传,积极培育相符企业,壮大项目源。县科技局将进一步向企业宣传科技成果转化风险补偿专项资金贷款的意义与申报条件要求,积极帮助企业申报专利、开发新品,创造申报条件,及时为企业申报科技成果转化风险补偿专项资金贷款项目提供全方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