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2幅版画作品获“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
浏览次数: 作者:张开虎 单军辉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05-15

近日,从教育部主办的全国第六届中小学艺术展演上传来喜讯,东海县报送的2幅版画作品获全国美术作品一等奖,这也是我县连续三届获全国展演最高奖。

版画作品《荞头》(作者:阮梦灵 辅导老师:石榴高级中学姚海艳)和版画作品《休憩》(作者:傅欣语 辅导老师:县实小教育集团花园路校区孙志忠)这两幅作品获得一等奖;摄影作品《“吕剧进校园”催开朵朵“小梅花”》(作者:张珂 辅导老师:县初级中学李新利)获得三等奖。另外,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版画工作坊获全国三等奖,《弘扬地方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公平优质惠及全体学生的艺术教育品牌》美育改革创新案例获全国一等奖,东海县教育局获得全国优秀组织奖。

据悉,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被称之为是艺术教育界的奥斯卡,是教育界含金量最高的艺术比赛。近年来,东海县中小学师生在美术作品类比赛中频获大奖,已连续三届在全省获得奖次最多、奖项最高的县区。在本届省级展演中,学生美术作品获四个特等奖,一等奖有五幅作品,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版画工作坊和一篇美育改革创新案例获省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