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政协主席集体视察环保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 作者:朱斌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09-14

     9月11日,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就环保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主席集体视察。县政协副主席丁相玖、梁步显、王祥武及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视察。
     活动期间,视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垃圾焚烧发电厂和酸洗石英砂集中区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何东明指出,酸洗石英砂集中区和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全县的重点工程、民生工程,更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污染防治“三大歼灭战”和“三大专项行动”为抓手,加大环保投入力度,扎实推进生态环保各项工作,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何东明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运营,切实解决好老百姓关心的生态环境问题,努力把东海打造成绿色发展的排头兵,让绿色生态成为东海最靓丽的发展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