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我县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王海英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08-23

昨日,我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崇慧,副县长李宝芹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和制度保障,在未成年人处于价值观形成和确立的关键时期,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要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并注重传统文化的浸润,帮助孩子们在人生起步期就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要精心打造文明校园环境,持续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要构建以学校为龙头、以家庭为基础、以社会为平台的“三位一体”教育网络,发挥整体效应,形成教育合力。要进一步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呵护好特殊群体,打造好“第二课堂”,行关心关爱之实,让孩子们阳光成长。各级各部门要注重协同联动,强化要素保障,务求工作实效,不断开创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