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高美峰会见市城建控股集团党委书记周文军
浏览次数: 作者:张开虎 石瑞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11-27

11月25日,县委书记高美峰在县行政中心会见了市城建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军一行,双方就加快城市建设、构建快捷交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冰,副县长孔繁清参加会见。

高美峰对周文军一行来东海考察表示欢迎。高美峰说,近年来,东海县用好用足作为江苏建设连云港“一带一路”倡议支点的重要节点优势,抢抓连云港自贸试验区建设机遇,按照“世界水晶之都、中国温泉之乡、生态宜居福地”的城市定位,全力推进城市建设步伐,水晶小镇、温泉小镇、城北新区等产业快速推进,高铁时代即将来临。农村基础不断夯实,大力推动乡村振兴,获批全国新型城镇化示范县。当前,东海县城市建设发展步伐不断加快,交通区位、要素资源等优势明显,希望在交通发展、城镇建设等领域,加强与城建控股集团的深层次合作,借助企业资源优势,推动东海经济社会发展。东海县将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周文军介绍了城建控股集团有关情况。他表示,此次来东海考察,深切体会到东海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的勃勃生机。集团将把握东海的发展机遇,积极参与和支持东海城市建设和交通建设等,充分发挥集团技术、人才、资金等资源优势,共同推动东海经济建设和城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