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务虚会在我县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雪蒙 王安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2-05

  2月2日,市级机关工委在我县召开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务虚会。
  会议总结了2017年党建工作的亮点和创新工作,谋划2018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各县区工委领导、各处室负责人立足岗位实际,聚焦主题,献计献策,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为2018年党建工作的稳步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梳理、充分运用务虚会的成果,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新规律,研究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推进机关党组织在党建工作中的作用,切实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效率和水平,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考查了烟草公司、水晶小镇党建示范点和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