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县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刘坤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07-06

7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率领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我县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崇慧陪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继生、李斌、范益春、张海斌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富华苑居民小区、利民路、金陵御花园周边小餐饮、振兴社区、集贸市场、步行街和政务大厅,实地查看了居民小区创建、超市门前“四包”、道板砖破损、小餐饮油污排放、净菜市场创建以及政务中心创建等情况,详细听取了各责任单位的情况介绍。

视察组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贵在经常、贵在持久,相关责任单位要坚定创建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持续发力,不断巩固创建成果;要突出重点难点,在背街小巷、无物业小区管理上下功夫,积极查不足、找差距、补短板,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加强宣传,着眼长远,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营造全民参与创建氛围;要突出政府管理指导职能,发挥在职党员和群众的主动性,成立小区业主委员会,探索志愿长效服务机制,共同维护身边的环境卫生,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