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全县三农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戎飞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7-20

  7月19日,我县召开三农重点工作及扶贫开发工作推进会,分析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县委副书记董桂军、辛崇兴,副县长章荣刚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工办、农委、扶贫办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各有关工作开展及重点项目建设落实情况,石湖、桃林、黄川等乡镇有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我县三农工作及扶贫开发工作取得良好成绩,农业园区建设、扶贫项目管理等工作亮点频出。但同时也存在部分项目建设滞后、乡镇工作成效不平衡等问题。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三农”工作的重要性,提高自身站位和思想认识,以时不待我的态度推进“三农”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突出重点,有的放矢,精准落实任务。围绕省市县重点农业项目、乡村振兴十大实事工程等任务,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让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出效益。围绕扶贫重点开发项目,要按照序时加快实施进度,做强扶贫产业、做响扶贫品牌。要坚持统筹协作,发挥工作主动性,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引导群众参与各项工作。要振奋精神,勤政廉政,一步一个脚印,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