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我县推进“扫黄打非”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王敏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8-09

  昨日,我县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围绕主线、齐心协力,揭露问题、补齐短板,部署推进全县“扫黄打非”各项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崇慧,副县长、公安局长项勇,副县长李宝芹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形势下全县“扫黄打非”工作要把牢抓手,找出、堵住源头,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健全各级信息员队伍,完善印刷品登记台账,做到信息通畅,随时掌握情况。对民间游散艺人、涉黄低俗表演、不规范网络平台、各类娱乐场所等关键人群、地点、平台要加强监管,加强整治,持续净化群众文娱空间。
  会议要求,各乡镇(场、街道),各相关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用敏锐的视角、清醒的站位,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深入推进全县“扫黄打非”工作。要在行动上切实增强责任感,突出重点,查处与整治并举,日常监管与专项行动联动,坚持教育与打击并重,标本兼治,形成各级各部门联防联动的良好局面。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科学谋划、精心部署,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以决心不松、力度不减的行动,推进我县“扫黄打非”动作深入开展,让东海社会文化环境进一步清朗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