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城区外环暨迎宾大道改造工程建成通车
浏览次数: 作者:梁淋红 英孟孟 周康 李娇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10-08

10月2日,东海县城区外环暨迎宾大道改造工程建成通车仪式举行。县长高美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副县长孔繁清参加通车仪式。高美峰致辞并宣布东海县城区外环暨迎宾大道改造工程建成通车。

据悉,236省道二期、311国道改线段和464省道二期及迎宾大道工程,是我县城区外环道路重要组织部分。工程开工建设以来,沿线乡镇(街道、场)密切配合,相关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紧盯目标、倒排工期,争创优质工程,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前建成通车。该项目的顺利通车,打破了我县城市外环交通瓶颈,让城区交通“血脉”更为畅通,为东海“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奠定基础。

高美峰代表县四套班子对道路顺利竣工通车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交通事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先行、先导作用,坚持超前谋划、统筹协调、加大投入、全力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在城区,投资7000万元的幸福路、8500万元的振兴路、3500万元的明珠路、3500万元的北辰路、2300万元的钢铁西路等等,先后完成提标改造、建成通车,城区“八纵八横”主次干道路网结构基本形成;在全县,投资4亿元的236省道二期、2.5亿元的311国道改线、1.8亿元的268省道等先后建成通车,投资2.8亿元的267公里“四好农村路”建设加快推进,年底将实现行政村双向四级公路全覆盖。全县“四纵四横”国省干线公路网、“十纵十二横”县道路网结构全面贯通。一个内外畅达、城乡一体,方便快捷、区位优越的新东海正在加速崛起。

高美峰表示,城乡路网的不断完善,极大提升了东海的城市品位、改善了人居环境、拉动了投资增长、增添了县域经济活力,全面畅通了东海“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的大动脉,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东海再上新台阶积蓄了更强劲的力量。

今后,县委、县政府将继续着力在改善群众出行条件上下功夫,在推进城乡共建共享上出实招,以更大的气魄谋划、用更大的手笔运作,谋求更大的作为,着力实现东海城乡更好更快发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攀新高峰。

通车仪式结束后,与会县领导车览了外环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