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张其兵赴石梁河镇走访慰问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01-21

1月20日,县长张其兵深入石梁河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给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建档立卡低收入户和困难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县领导张正干参加慰问。

张其兵首先来到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郇帮详家中,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希望他保重身体,并叮嘱地方党委政府要经常关心老党员的生活,了解他们的所想、所盼、所需、所急,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随后,张其兵走访了葛沟村建档立卡低收入户樊继法、徐德平、樊继涛,给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牛奶、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振作精神,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在石梁河镇敬老院,张其兵走进食堂,详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切实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在困难群众吕玉英、赵叙喜、闫振军家中,张其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相信党委、政府会帮助他们摆脱贫困。张其兵要求镇、村负责人要认真梳理分析,找出精准扶贫的具体办法,制定切合实际的帮扶措施,用真情暖民心,用实绩解民困,增强困难群众脱贫致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