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台湾環琪塑胶股份投资项目签约
浏览次数: 作者:王敏 王海英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9-03


  8月31日,我县与台湾環琪塑胶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朱国兵致辞,县长高美峰代表县政府与台湾環琪塑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金锥签订项目合作书,县委副书记董桂军,副县长孔繁清、薛剑参加签约仪式。
  台湾環琪塑胶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生产管路系统最为齐全的厂商之一,产品质量优异,已成功应用于美国IBM、法国ELF、北京水立方等全球300多项大型工程。此次签约的项目位于东海高新区,规划用地85亩,总投资3亿元,实际注册外资2000万美元,主要用于生产高分子复合材料绿能产品,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开工建设,2020年建成投产,年销售额将达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为台湾環琪股份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提供坚强保障,也将为东海工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
  朱国兵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李金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项目合作的背景。他说,台湾正崴新能源成功落户东海,让台胞台商感受到了东海优越的投资发展环境、政务服务环境,正崴集团也向东海引荐了更多的台湾客商,環琪股份便是其中之一。今年6月,经过前期的友好磋商,县政府已与環琪股份初步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项目的正式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东海将继续秉持“亲商爱商”理念,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县各有关部门也将积极做好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建设推进、早日投产达效,也希望環琪股份可以将更多的项目、产业放在东海、落户东海。同时,东海也将以台玻、正崴、環琪等企业为依托,在东海高新区规划建设台商产业园,为广大台商在东海的集聚集群发展打造良好载体。
  李金锥表示,经过前期多次的接触了解,东海人务实朴实的作风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一步,公司将以项目签约为契机,在东海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考虑进一步增加项目、增加产业,扩大投资、扩充团队,培育環琪股份东海新基地,也为东海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