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我县部署新时代基层人民武装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金丹丹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11-15

11月12日,我县召开《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基层人民武装工作的意见》部署推进会,详细学习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了20项责任分解方案,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汇聚力量,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民武装工作。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宋卫东主持会议。

责任分解方案具体包括规范机构设置、按编配备人员、优化队伍结构、规范任免程序、注重教育培训、畅通交流渠道、落实规定待遇、组织党管武装述职、落实考评通报等内容,并对如何全面开展责任分解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单位党委政府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精神,对照《责任分解方案》,督导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突出抓好专武干部队伍建设,严格按照文件规定落实好专武干部选配、任免、交流,配齐乡镇(街道)专武干事,部长岗位空缺时间不得超过1年;要推进落实武装工作考评,考评内容主要是以《责任分解方案》中明确的20项具体内容为主。通过武装工作的考评、上下连贯、整体联动、压实责任,推动我县基层武装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