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张其兵督查秋季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 作者:刘坤 朱斌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1-09-07

9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率县发改委、工信局、自然资源局、审批局主要负责同志,督查我县秋季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张其兵一行先后来到石榴街道嘉德石英项目、锦昌食品项目、华瑞照明LED面板灯项目,经开区丰联速冻食品加工项目、巨多科技石英产品深加工项目,驼峰乡富民产业园项目,青湖镇镨玉电子专用高纯硅微粉项目,石梁河镇海旺宠物用品项目、荆山新材料环保餐盒项目、鼎瑞喷涂金属制品项目等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张其兵指出,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力大,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力支撑和重要保障。各乡镇、各园区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大局观念,增强责任意识,抢抓有利时机,盯好每一个环节,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张其兵强调,要多措并举,狠抓工作落实,创新工作方法,有力清理僵尸企业,有效盘活在手资源。要抓实各项目跟踪对接工作,不断提升行政服务效能,加大项目协调力度,积极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实际问题。各企业要发挥主体作用,坚定干事创业的决心,鼓足干劲,在保证安全、环保的前提下,把项目建设好,把产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