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浏览次数: 作者:蒋朝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8-08

  8月3日,县政协副主席赵洪刚率部分政协委员,对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出的第5号《关于在自清路与北辰路(欧龙名品街)交汇处加装红绿灯的建议》《关于在中华路沿线增设交通信号灯的建议》、第99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县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的建议》等重点提案进行现场督办。
  督办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振兴路与府苑路交叉口、自清路与北辰路交叉口以及中华路沿线增设交通信号灯情况,详细了解提案办理情况及存在问题。第5号提案中涉及的道路交叉口,由于车流量、人流量较大,不仅容易造成交通拥堵,而且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目前,该提案的承办单位县公安局,已会同交通、住建等部门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将上述路口交通信号灯分别纳入2018年和2019年城区红绿灯安装计划,路口标志标线也将同步施划。随后,督办组实地察看了美麟大公馆和锦程佳园小区,认真了解物业管理服务、基础设施配套、物业费用收缴等相关情况。针对第99号提案中提出的物业管理服务差、收费难等问题,县房管局将通过采取健全制度、规范行为、畅通投诉处理机制等措施,进一步加强我县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提高服务质量。
  通过实地考察,委员们对上述提案办理情况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落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