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平明为重点项目建设当“保姆”
浏览次数: 作者:李建 冒金亮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4-10

  近日,平明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带着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列出的涉及规划的14条难题,到县规划局进行对接。在了解情况后,县规划局负责人即刻要求组成由分管领导带队、4个业务科室组成的太平洋难题会办工作组。为尽快“认领”问题,当日下班后,县规划局和平明镇政府一行8人来到太平洋公司,和公司相关人员集中商讨会办,并表示第一时间给予解决。太平洋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此次“零距离”上门服务表示“感谢、感动、感激”。
  据了解,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对老厂区进行提升改造,同时向东新扩建100亩二期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难题,平明镇政府知悉后高度重视,立即对多条难题进行梳理,并组建专门的班子对难题进行解决。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还将积极协调国土、住建等部门,在月底前将太平洋公司的难题逐个交办到相关部门的业务科室。每个难题指定镇三套班子领导成员专门负责协调推进,每周集中过堂会办。除太平洋公司外,该镇还将加快德乐康二期叶绿素提取物、景邦生物科技等项目建设,列出项目推进难题清单,让企业“动嘴”,由镇政府“跑腿”,确保大力度、快速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