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浏览次数: 作者:相杰 石瑞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1-07-27

昨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东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县委书记宋波主持会议。县领导张其兵、尤永江、李宝波、董旭、宋卫东、欧伟、孔繁清、刘峰、张兴旺、陈芳出席会议。

宋波就大会筹备情况,大会议程安排,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组成以及当前要做的若干工作向各代表团召集人进行了通报。

宋波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这次党代会是一次总结过去、谋划未来的盛会,会议将对我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中共东海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宋波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严格按党章办事,坚持党性原则,集中思想,集中精力,认真开好这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从大局出发,自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担负起职责,把本代表团的代表引导好、作用发挥好,在审议报告、通过决议和投票选举时都能从党的利益、全县人民的利益出发,既充分发扬民主,畅所欲言,又严肃认真,顾全大局,自觉按组织原则办事,服从领导,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大会的纪律,认真做好保密工作,自觉执行大会的各项规定,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一个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