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全县党建指标考核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刘坤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10-16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努力完成全年党的建设考核指标各项目标任务,10月14日,我县召开党建指标考核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尤永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董旭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8家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推进举措。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党建考核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主动性和自觉性,落实责任、强化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党建考核各项工作任务;要树立“巩固提高再进位,各项工作争一流”的目标,对照各自牵头、配合的指标内容,通力协作、紧密衔接,一个一个单位抓对接,一项一项指标抓推进,一件一件工作抓落实,力争各项党建指标排名均为全市第一;要破除思维定势、工作惯性和路径依赖,聚焦问题短板,细致研究考核体系,积极向上沟通,及时推介特色做法,全力推动各项考核项目多加分、得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