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子年春到户 战鼓催征途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01-25

“桃符历日年年事,一度相看一度新”。大年初一,万象更新,古老的历法带着我们站上四季循环的起点。此刻的中华民族,开启了以2020年为重要历史坐标的伟大复兴征程;此刻的我们,又迎来了东海大发展大跨越三年行动的开局之年和建设“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决战决胜之年。

“一日时辰子为首,十二生肖鼠占头”。迎接更加美好的生活,我们就要按照高水平全面小康标准,全力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抬标杆提质量;迎接更加美好的生活,我们就要让产业发展更加提质提速,坚定不移推进“工业立县、产业强县”战略;迎接更加美好的生活,我们就要全面抓好“规划、建设、管理”,高水平建设“世界水晶之都、中国温泉之乡、生态宜居福地”;迎接更加美好的生活,我们就要把东海良好的生态本底作为最大优势、最珍贵资源,切实保护好、巩固好、发展好;迎接更加美好的生活,我们就要进一步扩大就业创业、巩固民生之本,提升社会事业、夯实民生之基,抓好安全生产、拧紧民生之阀,创新社会治理、强化民生之盾。

现在的我们,正在“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关键阶段,正在“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关键阶段,正在“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关键阶段。时与势,都为我们带来大发展大作为的机遇和挑战。时间不等人、机遇不等人、形势很逼人、任务更催人……

不管遇到怎样的困难,百万东海人民都要喊着同样的号子,朝着同一个方向,同舟共济、击水弄潮,在磨砺中愈加坚强、更加团结;不管遇到怎样的困难,百万东海人民都要不惧雨骤风急、不畏山高水长,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毅力,为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全力开启东海大发展大跨越新征程聚集更多力量,用勤劳实干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编年史上,浓墨重彩地书写一笔,为时代增添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