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关于全县公交及部分班线停运的紧急通告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01-26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朋友们:

 

为维护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控制人员流动聚集引发的潜在传染风险。根据《东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级响应措施的通告》精神,我局决定从2020年1月27日(星期一、正月初三)早上6时起,所有公交车辆停止运营(包括城市公交、城乡公交、镇村公交),部分班线(东海--新浦、东海--赣榆、东海--郯城、东海--临沂、东海--临沭、东海--青岛、东海--阿湖、南辰--新浦、青湖--新浦、平明--海州、桃林--新沂等)停止运营,恢复运营时间另行通知。由此给您出行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同时,请广大人民群众朋友们加强自我防护,尽量减少外出次数,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特此通告。

东海县交通运输局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