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 江苏选拔赛东海县初赛举办
浏览次数: 作者:薛松 朱学安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06-29

 近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暨“创响江苏”。创业创新大赛东海县初赛在东海大学生创业园成功举行。来自全县各行业的14名创业者在比赛中展示了优秀的创业项目。

本次比赛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采取抽签上台展示方式,以“6+5+1”的模式进行,即项目路演6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评委评分1分钟。比赛过程中,14名参赛选手围绕项目特点、市场竞争、盈利模式、营销渠道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随后,专家评审组对其项目分别提问,参赛选手一一回答。专家评审提问辣味十足、专业细致、戳及“痛点”,选手们也纷纷亮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冷静思考、沉着应战。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角琢和评委合议打分,遴选出“内容电商”“新媒体图文视频运营项目”等8个创新性、示范性较强的优秀项目,为参加市选拔赛提供了优质项目和精英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