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省群租房安全隐患检查专项督导组来我县
浏览次数: 作者:薛松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09-19

昨日,省公安厅副巡视员金小明率省群租房安全隐患检查专项督导组来到我县,督导检查群租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县领导曹德松陪同。

自省市部署开展群租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以来海县委、县政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层层压实责任、环环传导压力,坚持全面摸排査隐患、多措并举促整改、严督细导抓落实,扎实推进“群租”问题综合治理,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取得了一定成效。目前,我县共登记出租房屋37556户,流动人ロ75618人,群租房73户。排查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全县新登记出租房屋4778户、流动人口13441人。

督导组指出,东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群租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采取的措施扎实有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希望东海县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