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东海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音乐曲艺专场晚会精彩上演
浏览次数: 作者:张童发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6-21

  日前,东海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音乐曲艺专场晚会在县海陵影剧院精彩上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崇慧出席活动。
  晚会邀请了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刘兰芳,哈佛天才钢琴家、新时代广州青年文化大使杨艺可,广州管弦五重奏首席演奏家高丽等名家名人。7时40分,演出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出场的是广州管弦五重奏首席演奏家高丽,她领衔演奏的《今夜感觉我的爱》《花样年华》 《千与千寻》《莫扎特弦乐小夜曲》等7个曲目,掀起了全场一个又一个高潮。随后登台的是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她结合东海40年发展成就进行了精彩的评书表演。刘兰芳高超的表演艺术,赢得现场观众掌声如潮。压轴登场的是哈佛天才钢琴家、新时代广州青年文化大使杨艺可,其演奏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夜之幽灵》《英雄》等名曲,杨艺可用其独特、精彩的演技,将世界名曲和自创曲目演绎得惟妙惟肖,令人陶醉,观众掌声不断,气氛非常热烈。 10时20分,晚会在《彩云追月》的乐曲声中精彩落幕。  
  据了解,本场晚会由县委宣传部、石榴街道共同举办,前期筹备耗时近半年,最终呈现这场高规格、感人至深的音乐曲艺晚会。以这种晚会举办庆祝活动,在东海尚属首次,既高雅又接地气,让东海人感受到改革发展的氛围和名家名曲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