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我县集中交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
浏览次数: 作者:梁馨予 王春明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03-27

3月25日,我县召开2020年度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暨办理工作表彰会,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0年县“两会”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雪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斌,县政协副主席丁相玖参加会议。

2020年县“两会”期间,代表们共提出建议129件,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187件,立案144件。建议和提案涉及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各个方面,体现了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需要,内容丰富,涉及面广,也给各承办单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议指出,面对新时期新特点新要求,要肯定成绩,进一步增强建议、提案办理的责任感,切实把每件建议提案办理好、落实好。要改进办理措施,切实增强办理成效。要加强沟通协作,强化协商,形成建议提案办理合力。要科学制定办理工作方案,做到早计划、早调研、早办理、早答复。承办重点建议、提案的单位,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要积极创造条件解决问题,在6月25日前将办理结果书面答复。要克服疫情防控影响,以优质服务态度、优良的工作作风、快捷的办事效率,高质量的办结结果,提升今年办理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