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晶都绿色先锋”志愿服务队成立
浏览次数: 作者:刘坤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1-04-22

4月20日,我县举行“晶都绿色先锋”志愿服务队成立暨“陪着我”温暖老兵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退役军人、全国优秀志愿者樊振宣读了《倡议书》,烟草局红金叶志愿服务队代表志愿者发言。活动为“晶都绿色先锋”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总队、兵星企业家、烟草局及三个乡镇志愿服务分队授旗。

据悉,成立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可以整合社会资源,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进一步织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网。同时,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干事创业、服务社会的激情,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自觉投入到服务退役军人,建设幸福东海的热潮中来,构筑起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双向”服务新格局。

下一步,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将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现场咨询宣传,走访慰问革命老兵等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