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5家企业获批“鑫投贷”贷款额度7100万元
浏览次数: 作者:金光华 杨悦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01-14

近日,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举办的“鑫投贷”活动中,东海5家企业的贷款项目获得贷款额度共计7100万元,这也是南京银行携手连云港工信局为科技企业提供“政策+融资”多维度服务的延伸成果。

2019年,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联合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先后两次举办了“鑫投贷”融资路演活动。企业通过对产品、市场前景及贷款项目的演示讲解表述自己的融资需求、融资方向,并通过专家的提问答疑及评审认定获得相应的贷款额度。东海县此次获贷款额度的5家企业分别是江苏荣泽食品有限公司、江苏嘉明碳素新材料有限公司、连云港中再钢铁炉料有限公司、江苏鼎味泰食品有限公司、江苏龙腾化工有限公司。

近年来,工信系统在促进科技金融深度融合上不断发力,建立健全企业创新融资需求与金融机构的信息对接机制,积极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风投创投机构的交流合作平台,同时鼓励金融机构研发与政策相配套的创新金融产品,解决科技型企业高技术、轻资产所引起的“融资难”问题。东海县工信局已先后与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南京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开展合作,通过政策宣讲与融资对接相结合的方式,让企业一次参会,多重收获,切实做好科技型企业融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