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环宏工业科技项目 落户东海
浏览次数: 作者:梁淋红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10-17

昨日,环宏工业科技项目在东海高新区举行奠基仪式。台湾电电公会理事长、正崴集团董事长郭台强,台湾环琪集团董事长李金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县委书记朱国兵,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参加开工培土奠基。

东海是“世界水晶之都”“中国温泉之乡”“中国花木之乡”,总面积2037平方公里,总人口124万,随着连云港被确认为“一带一路”倡议支点,以及连徐高铁将在2020年建成投用,东海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台湾环琪塑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生产管路系统最为齐全的厂商之一,产品质量优异,已成功应用于美国IBM、法国ELF、北京水立方等全球300多项大型工程。长期以来,环琪集团的产品研发能力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得到业内外人士的普遍认可。

据悉,环宏工业科技项目由环琪集团投资兴建,位于东海高新区。总投资3亿元,建设新型高分子复合材料绿能产品生产基地。项目占地85亩,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主要生产新型高分子复合材料绿能产品,将对提升东海产业层次、促进地方经济加快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项目于2020年建成投产,年销售额将达5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朱国兵在致辞中指出,去年5月,双方已就台湾环琪在东海投资达成了合作意向,今年8月举行了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从项目签约到开工建设仅用时2个月,这充分体现了台湾环琪对该项目的重视和对东海的信任。他表示,东海将继续秉承“亲商、爱商、富商”的理念,落实企业难题交办单、企业家座谈会等制度,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投产达效。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精诚合作,实现更高层次互利共赢。

李金锥表示,东海环境优美、资源丰富,是发展绿能科技产业的好地方。这项绿能科技产业的投资是环琪集团创业里程中的一项重大投资举措。公司将秉承追求卓越的理念,始终保持团队持续创新能力,继续努力不懈,用良好的业绩回报东海社会各界的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