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我县对羽山景区 进行概念性策划
浏览次数: 作者:李宏艳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11-09

日前,东海县羽山景区概念性策划方案汇报会召开,策划单位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提出了在不破坏羽山现有生态的前提下,以“华东和境,心物羽山”为主题,打造修身养性的田园休闲旅游项目的构想。

各参会单位就项目涉及的土地指标、道路交通、水系连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会议提出,羽山开发要着眼全域旅游大格局,立足长远,找准定位,挖掘提炼大禹精神,做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把羽山景区打造成苏北鲁南休闲度假胜地。

据了解,我县自列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以来,围绕“一轴两带三区”发展思路,将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与重点片区打造相结合,高水平编制旅游发展规划。目前,《东海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东海县水晶文化旅游区概念规划》、《李埝生态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编制完成并积极推进,着力打造全国水晶文创商贸第一城、国内知名的温泉康养旅游目的地。今年1-10月,全县累计接待游客564.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6.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6%和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