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高美峰督查国庆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高小虎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10-08

9月30日,县长高美峰率队督查节日期间生产、食品、旅游安全和一查三督专项行动。

在晶海洋半导体材料(东海)有限公司,高美峰一行深入车间生产现场,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资料和安全设施。在吉凯恩车轮(连云港)有限公司和鼎味泰中德食品创意园,高美峰听取了企业安全管理制度、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救援演练等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企业节日安全生产的总体情况。为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县安监部门成立四个督查组,对乡镇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并严格执行领导带班查岗和 24 小时待命制度。

高美峰指出,各单位要切实把节日安全生产摆上重要位置。要提高企业员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强化对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加强安全管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始终保持安全生产的高压态势,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努力营造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环境。相关部门要加大安全监管力度,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全力确保生产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和人民旅游安全。要强化红线意识,认真落实全员安全责任制,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