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人大领导调研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王春明 唐震帅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10-16

10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率调研组,就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人大代表提出的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和“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体系规划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来到原236省道牛双线、振兴南路与311国道交叉路口等处,详细了解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对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快速办理代表建议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东海县“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体系规划汇报。陈启发对县交通运输局强化顶层设计,优化提升“十四五”交通大格局采取的措施给予好评,他指出,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命脉,东海县“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体系规划全面、立体,走在全县前列。下一步要注重规划前瞻性、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打造“大交通”,形成四通八达的陆铁水空的综合发展格局。要在内循环上下功夫,做好农路和国省干道的上下衔接。要充分挖掘、打造县域交通的首位度,提高区域通达等级。同时,要加强现代物流建设,建立有序的货运枢纽格局;加强和旅游、农业、电商对接,大力加强西部生态廊道建设;积极推进交通投资集团的成立,为更好地打造交通强县开好局、起好步,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