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全市编办主任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何宗恒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6-13

  6月12日,全市编办主任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岳出席活动。 
  近年来,我县扎实推进审改各项工作,“2350”审改目标基本实现,减少审批环节11个,压缩时限98个工作日。提升开办企业银行开户效率做法全省推广,打造“三四一”特色代办制,办结率100%”。在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方面,通过“落实一窗受理办结,搭建一个信息平台,开辟一条绿色通道,合并一个办理环节”“四个一”工作法,率先实现“二手房产权转移和抵押一小时办结发证”。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一行先后来到安峰镇便民服务中心、县政务服务中心等地进行现场了解并召开座谈会,我县审改工作取得的成绩获充分肯定。会议指出,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机构编制管理、调查研究和信息宣传,持续提升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