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和家庭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02-20

连日来,县领导集中走访慰问疫情防控期间一线工作人员和家庭,给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共同抗击疫情,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崇慧一行慰问东海县广播电视发射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发射台承担东海电视台10频道、广播电台99.4MHZ、20套省局无线地面数字电视节目的发射任务,各种信号以无线的方式覆盖全县及周边地区,全体机务人员实行24小时三班工作制,确保所有传输信号24小时正常发射,为融媒体中心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交给的各项宣传任务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朱崇慧给值班人员送上生活慰问品,勉励大家要克服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期遇到的困难,守住舆论主阵地,把党和政府的声音顺利地传递到千家万户。
日前,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雪峰看望慰问我县第二批援鄂医护人员家属。徐雪峰一行先后来到魅力晶都、阳光小区、桃林镇,为县人民医院第二批支援湖北省医护人员的家属送去慰问品,并表达了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徐雪峰衷心感谢他们对抗击疫情所做的无私奉献,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竭尽所能帮助解决家庭遇到的困难,为前线人员消除后顾之忧。

援鄂人员家属纷纷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对他们的关心,并表示一定会尽心尽力照顾好家庭,让医护人员在前方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去,盼望他们早日平安凯旋。 

副县长李宝芹带领县卫健委、县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并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坚决守牢输入性风险的前沿关口。在东海房山高速出入口,平明高速出入口、白塔机场防控点等地,李宝芹为值守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方便面、饼干、八宝粥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防控点安全检查情况,她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同时,要注意自身防护。同时,要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增加人力和检测设备等方面的投入,合理制定人员值班制度,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为出行群众提供便利,确保东海平安稳定。

副县长章荣刚带领农业农村局、人保财险东海支公司负责同志前往县交通局慰问一线抗疫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疫情期间,随着防控工作的不断深入,我县坚守在各个检查点上的交通执勤人员继续发挥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的交通精神,风餐露宿、日夜坚守,用坚强身躯筑牢人民群众的防疫之盾。章荣刚一行向奋战抗疫一线的交通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和感谢,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持续坚守,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注意自我保护,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