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高美峰会见 韩国大象集团考察团
浏览次数: 作者:何宗恒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11-28

11月27日,县长高美峰会见韩国大象集团常务金旲炫一行,双方就食品加工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

韩国大象集团成立于1956年,是韩国一家著名的跨国型生物技术、淀粉糖、综合食品企业,世界三大发酵专门企业,也是韩国综合食品业里的龙头老大,现有员工3000多人,25个分公司。韩国大象集团拟在我县投资兴建韩式泡菜、韩式年糕、韩式面条、韩式调味酱料等高档食品加工项目。

高美峰对韩国大象集团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高美峰说,东海县是农业大县,是全国首批商品粮基地县,总面积2037平方公里,人口124万,耕地面积183万亩。东海区位优越、活力迸发,地处国家“一带一路”、江苏沿海开发经济带的叠加区,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东方起点西行第一县,拥有空运、水运、陆运、铁运的“立体交通”物流体系。随着连徐高铁正式开工建设,未来的东海将正式融入长三角“三小时经济圈”,进一步提升资源配置效率,为产业集聚赢得广阔空间。

高美峰说,东海农业发展基础雄厚,打造食品高新技术产业园,现代高效农业稳步推进,形成花卉、草莓、蔬菜、葡萄四大主导产业布局。食品加工业是东海重点产业,基础设施优良,发展食品产业的优势明显。大象集团的投资项目是东海食品加工业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对提升东海的食品加工业的水平、影响、形象都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早日签约,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实现互利共赢,东海将为韩国大象集团提供最优良的营商环境。

金旲炫对我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韩国大象集团主要以食品加工业为主的企业,东海县物产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具有巨大的发展优势。将与东海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为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