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我县首次承办建设工程中级职称评审工作新产生62名建设工程师
浏览次数: 作者:王敏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12-05

11月28日,我县建设中级职称评审会在县人社局十楼会议室召开,最终有62人通过评审,获得工程师资格。这也是我县在全市县区首次承办这项工作,在这之前一直由市主管部门负责安排。

长期以来,我县职称工作作风扎实,各系列职称申报评审工作一直在全市处于领先地位,各项工作得到市职称办及市各行业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经市人社局、市住建局的批准,2019年我县正式组建建设工程专业评审委员会,承办建设工程专业申报评审工作。评委会组建后,积极探索,多次深入各相关企事业单位,听取各方的建议意见,修改制定了今年的申报评审细则,使评审方案符合工作实际,让优秀的一线人才能够脱颖而出,评审结果能够经得起社会的监督和申报人的认可,推动我县建设人才队伍更好更快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