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我县部署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张雪蒙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3-14

  2018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高职院校提前招生联测将于3月17至19日进行。3月13日,副县长李宝芹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测工作任务。
  据了解,今年的学测全县有6459名考生参加,以高二学生为主,设4个考点(东海高级中学、县第二中学、县第一实验中学、县初级中学)、216个考场;3月19日全省高职提前招生文化联测,1842名考生参加,设2个考点(县第一实验中学、县初级中学)、62个考场。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把学测工作做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早抓实、抓细抓好。教育部门要着力做好试卷和答题卡的运送、使用和保管,考前、考中和考后的考务组织,各类考生的平安送考和考风考纪教育等工作。公安、交通、城管等部门要加强城区管理和交通疏导,确保道路畅通、考点考场安全。卫生防疫、消防部门要加强对食宿点卫生、消防的检查和监管,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供电、供水部门要确保考试期间用电用水正常优质。气象部门要做好考试期间的气象预报工作。电信部门要做好信息监测与监管工作。各涉考乡镇(街道)要组织当地公安、卫生等部门,全力支持送考工作。与此同时,要严格落实考风考纪问责制,强化全程的内外监管,确保今年学测工作平安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