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东海推进环境突出问题整治
浏览次数: 作者:蒋朝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01-29

1月24日,我县召开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对当前大气污染防控、水污染防治,酸洗石英砂整治、桃林废旧机动车拆解一系列环境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推进。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环保存在的部分问题,经过一段时间整改,目前已取得了一定成效,各乡镇(街道、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境问题,认清形势,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认识要再加强,积极采取有力措施,下大力气抓好整改落实。环境标准要再提高,强化监管,坚持常态管理,进一步提高环境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找差,强化工作再研究再部署,扎实抓好突出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确保老问题不反弹、新问题不出现。要强化措施落实,加大整改力度,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督查整改职责,确保问题整改不留死角,不留空白。要进一步完善体系,夯实举措,强化人员、经费保障,明确责任,严厉问责,确保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