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我县组织收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
浏览次数: 作者:段慧明 相杰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02-25

2月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在北京召开。随后省市委召开续会。县委书记高美峰、县长张其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县政协主席何东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东海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在认真收听收看中央和省视频会议后,我市召开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注疫情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提出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党中央及时制定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当前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组、各县区板块要紧密结合实际,迅速对前一阶段工作认真开展“回头看”,在此基础上,按照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拿出更加精准、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一方面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进一步完善细化分区分类防控措施,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另一方面稳妥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尽快畅通经济循环,逐步恢复正常社会运行秩序,坚决完成好经济社会发展年度目标任务。要切实抓好脱贫攻坚、民生保障、舆论宣传、安全环保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冲锋在前、拼搏奉献的精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狠抓工作落实,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